【爸爸來坐會】是什麼?

image description

想成為一位好爸爸

我們相信每一個男人都願意當個好爸爸,只是父職的角色並非天生,而是一生學習的課題。

image description

爸爸們一起探討「美滿6力」

以【美滿6力】為核心骨幹內容設計的【每月討論題綱】內容,帶著男士、爸爸的分享行學習聚集活動。

什麼是美滿6力
image description

專屬爸爸們的「每月討論題綱」

【每月討論題綱】是精心設計的反思問題,讓男士們透過對談、聆聽,啟發對包含家庭、事業、原生家庭、夫妻與親子關係等多面向的自省與自覺。

image description

創造更幸福的家庭

爸爸好,家庭一定好!一起打造更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
瞭解「爸爸來坐會」

什麼是美滿6力?

  • 懂得享受
  • 展現價值
  • 經營關係
  • 尋求助力
  • 堅定信念
  • 勇於實踐

懂得享受

欣賞自己及他人的特點,瞭解彼此的需要,付出時間,樂於參與。

1月主題

家庭擺第一,與家人同樂。(家) / 積極發掘特質,盡情發揮所長。(業)

2月主題

在婚姻中全力以赴。(家) / 為工作和理想努力不懈。(業)

展現價值

展現良善的品格,盡心付出與貢獻。

3月主題

設立道德標準並保持謙卑。(家)設立職場行為標準並以身作則。(業)

4月主題

展現真摯的愛。(家)忠於自己與別人的承諾;給自己和別人更多的機會。(業)

經營關係

認真經營全方位的人際關係。

5月主題

成為僕人領導者。(家)洞察變化,靈活應用多元管理模式。(業)

6月主題

讓家人關係更緊密。(家)開放心胸,建立與累積職場人際資源。(業)

尋求助力

尋求資源與支援,建立夥伴關係。

7月主題

在家庭中尋求上天的幫助。(家)放膽尋求上天祝福自己的工作與事業。(業)

8月主題

效法其他的好爸爸。(家)發展緊密的夥伴關係,主動積極尋求成功的典範。(業)

堅定信念

強化心志能力與信心,跨越逆境與危機。

9月主題

保持樂觀,決不投降的態度。(家)磨練出韌性與耐力,在危機中看見拐點。(業)

10月主題

給家人全方位的支持。(家)以堅定的態度,持守事業的初衷。(業)

勇於實踐

規劃與逐步達成設定的目標。

11月主題

勇於夢想,創意出你的家庭願景。(家)勇於夢想,創意出你的工作與事業願景。(業)

12月主題

勇於實踐,發展出你的家庭目標。(家)勇於實踐,發展出你的工作與事業目標。(業)